Sunday, July 10, 2016

how to be in love

約會時,9個牽手的好時機! | pairs派愛族:
這個超強
本人認證

約會指南01:「牽手篇」 @ 男人居家手記 :: 隨意窩 Xuite日誌:

男人與性上癮症 @ 男人居家手記 :: 隨意窩 Xuite日誌:

這裡要說的,性行為在轉以「尋求刺激」的方式尋求「情緒抒解」。關係裡男人無法敘說苦悶卻想要溫柔時,一種又快又直接的行動化。
怎麼說呢?這跟男人的高潮歷程有關:積蓄--爆發--釋放。生理歷程帶動心理歷程,就像大家常做的放鬆體操裡,不是也教你緊緊地握緊拳頭,緊、再緊,然後一口氣放鬆
所以關係裡的性愛,充滿興奮刺激、放縱放肆,最後釋放高潮結束,男性目的都達到了。

女神之翼:自然死亡的愛情最舒服 - 太陽報: "感情自然死亡之下的分手,真是舒服的一回事。更舒服的是,兩個人都願意確認這段感情已死亡。感情死亡證順利領取,安安樂樂,煙消雲散。"
安全下莊的好處? XD
想讓另一半對自己死心塌地! 和男友相親相愛的10個秘訣 | pairs派愛族:

「為什麼男朋友不回電話、簡訊也已讀不回呢?」在交往關係中,男生的10種奇特想法! | pairs派愛族:
ㄎㄎ 如果早點看到這篇就好了?
it makes sense, but still hurts.

打動12星座女的貼心小溫暖 | pairs派愛族

打動魔羯座的貼心溫暖行動:每天睡前發一條晚安短信。

魔羯女很重視精神方面的表達,對她們來說,物質這種能用金錢購買的東西固然在生活中佔據著很重要的地位,但精神上的種種因為不能購買,則更加難以偽裝,也更加珍貴。
所以,如果想把你的濃濃情意傳達給魔羯女,與其花錢買禮物,不如每天臨睡時花些心思,發條或長或短的晚安短信一訴情愫,魔羯女會非常珍視的。

exact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