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隱藏心事一流 這五個星座上榜

隱藏心事一流 這五個星座上榜:



TOP5:巨蟹座。巨蟹座十分堅強,但其實內心很柔軟,容易受傷,巨蟹很了解自己的特性,總是習慣築起保護牆來保護自己。



TOP4:天秤座。天秤座心地善良,很疼惜身邊的親朋好友,這也使得他們會將心事隱藏起來,不希望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寧願默默將心事壓在心底。



TOP3:魔羯座。魔羯座有著雙重性格,內心小劇場較一般人多,心思慎密的他們會將所有事放在心裡,因為他們會覺得他人無法理解自己的心境,既然無法感同身受,不如就別說了。



TOP2:獅子座。王者心態的獅子座,認為向別人訴說心事是一件軟弱的表現,喜歡營造勇者的形象。



TOP1:天蠍座。天蠍座隱藏心事的能力是無人能及的,習慣用局外人的心態洞察一切,認為自己的心事是不該被人知道的。



嗯嗯呃

這些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