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how to be in love II

婚前看透30件事,幸福一輩子【連載】- 金石堂網路書店:

雙棲動物
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能感覺的溫度 都以兩人世界為主

7/15/2016 1:16:52 PM
日本媽媽寫筆記告訴女兒「戀愛和婚姻的差別」,卻因「太過精闢」意外引起廣大網友含淚推爆!:


7/25/2016 5:26:42 PM
【甜點女子圖鑑】「起士蛋糕女子」V.S「蘋果紅茶男子」 | Japaholic: 真可愛 

起士蛋糕女子,指的就是才貌兼備的現代職場女生。給人的感覺醇厚與清爽並蓄,雖然喜歡經典風格但又對流行非常敏感。

是我嗎? :D

下午 03:42 2016/7/26
為什麼男人需要性,女人需要愛?(伴侶,話術,關係) - 優生活 - 健康 - 非讀BOOK - 商業周刊: "亞倫和芭芭拉夫婦合著的《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一針見血地道出兩性間的差異,幽默又有趣,備受全世界各地讀者的歡迎,風行日、德、法及紐澳等三十三國,銷售量已突破七百萬本!而《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則被譯成四十國語言,全球瘋狂熱賣三百萬本,並榮登台灣以及日、英、德、法、澳等多國暢銷排行榜冠軍!皮斯夫婦所有作品在全世界的累積銷量已超過一億零六百萬冊。"

這些書(名)好厲害
建立/擴大database是不二法門

男人的生理機制本來就很強,很難克制得住,這左右了他們的擇偶偏好,如能接受這樣的概念,就有機會可以延發出對策,好好應對他們。下列四項,基本上是男人想要從女人身上獲得的:
1. 性愛
2. 基本服務──食物、梳洗、照顧小孩……等等
3. 愛他,而且最愛他
4. 讓他靜一靜 

女性會閱讀一切人際關係主題的文章,像是《女人週刊》、《Hello!》、《OK!》、《新女性》、《柯夢波丹》、《美麗佳人》、言情小說、《新點子》、《女人的一天》等讀物。書店架上成千上萬的兩性關係叢書,很少討論女人在想什麼,因為基本上,男人根本不關心。他們只是想被女人餵飽、被關愛、跟女人一起玩耍,或者要女人離他遠一點。少數兩性關係的書會討論到這點,因為大部分的勵志書都是女人寫的,超過90%的讀者也都是女性。 

Exactly

7/30/2016 11:49:01 AM
男女曖昧行為有哪些?該如何打破男女曖昧關係呢? | pairs派愛族:

在試聽室中,畫面沒有任何剪接,他們之間沒有任何對白,只是並肩而站,互相用仰慕的眼神偷看對方的側面。你看我時,我回避;我看你時,你回避。然而兩人之間的氣氛卻是情意綿綿,叫人看得心癢。

而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便是「曖昧關係」了。

尚處在「曖昧關係」中時,你們會互相戀慕,甚至會找機會互相試探,但你們卻不會明目張膽地談情說愛、不會承認對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位置,更不會承諾永恆。

曖昧關係讓人欲罷不能,卻又忐忑不安,真使人又愛又恨。

8/4/2016 1:11:35 PM
為什麼他轉換追求目標那麼快?別認為男人追妳就等於愛上妳! – AWE 情感工作室: "男人會一直想要把關係往前推,推到床上去,這是他們身體所希望發生的,但卻是心靈上面希望不要發生的。因為一直往前推就是男人對女人的廢物測試,他必須知道這個女人值得,必須知道這女人擁有自我、必須知道這女人是有原則的、必須知道這女人值得信任。若是太容易,對男人來說,那就是一種廉價。即使那是讓他們稱心如意的行為。男人對語言、文字的敏感度比較低,他們信奉的是行為,一旦妳太容易就被攻下來,不管妳嘴上說什麼,都不會有太大的幫助。"

---
哎喲
來不及了 (攤手)

改造系列(七) 想讓男人心甘情願留在自己身邊,請用女人味當基底,用變化當調味 – AWE 情感工作室:
知道都知道
現在又有了新的感覺
這就是軟體不停升級?
growing pains

長久關係(四)讓男人一輩子疼愛妳的秘訣 – AWE 情感工作室:
改造系列(五) 想要讓男人愛妳,先從了解男人開始。 – AWE 情感工作室:

desper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