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6

beauty

這是少女不是媽!時尚媽咪孕穿搭: "Ryan Reynolds"

Anne Hathaway真是翻了
時尚好品味

Blake Lively居然結婚懷孕生小孩了
進度真好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談幸福家庭與事業「除了我自己,沒人可以對我說不。」 | BeautiMode 創意生活風格網: "「我覺得我已經了解到什麼是對我最重要的,現在每件事情都支持著我。」

我想隱私對我們倆來說很重要,儘管很困難,但我們依舊希望能夠保有我們的私人空間,所以我們以一種簡單低調又優雅的方式生活著。

「對某些人來說,擁有一切可能代表妳有著快樂美滿的家庭,然後妳在家當個超完美嬌妻,又或者是妳在事業上獲得成功,卻沒能組成家庭。」,當然就這樣將人們的生活型態以三言兩語來形容實在頗具風險,因此布蕾克繼續補充「假若那不是與某人面對面交談的內容,那麼這些斷章取義的片段即是造成女性彼此分裂的因素,抑或是媒體讓人們四分五裂的原因。」

「我不認為我需要選邊站,畢竟沒人說了算,你可能不是最棒的,可能不是事業最為成功的,但你可以盡最大的努力去嘗試,而這就是我心中對『擁有一切』的定義,因此除了我自己,沒人可以對我說不。
"
太棒了
雖然她不是我最喜歡的
但這些話真的好棒

郭晶晶霍啟剛揭密私生活 不愧是真豪門!:
"因為霍啟剛出身豪門背景,讓外界對他與郭晶晶的生活多了一層豪門幻想,但霍啟剛表示,他從小六後就獨立去英國念書,洗衣服等所有事都自己來,讓他現在也習慣凡事親力親為,「有幫手當時是好的,但還是喜歡…比如說去超市還是喜歡自己挑。」郭晶晶也附和老公道:「對!我們在運動隊也是自己的東西自己做,不然沒有人幫你的。」

先前郭晶晶因為在節目上綁了一個便宜髮圈,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郭晶晶更驚訝直呼:「對啊,我就是用3塊錢一個的髮圈,你不能強迫別人賣300塊吧!」夫婦倆樸實的低調作風博得網友一致好感,紛紛感嘆「真豪門都不顯的,低調奢華」、「這就是豪門和土豪的區別吧」。"

這樣多好阿
與相愛的人快快樂樂過下去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想要看照片~

拆彈後明明比較好看阿
Crystal Harris

7/25/2016 2:05:06 PM
Miranda Kerr也超勵志的 (1983 年 4 月 20 日)
梅開二度還嫁小七歲的億萬富豪老公
這世界姐正夯


我覺得她長的挺聰明又自然
有一點像Amanda Seyfried(棕髮版)

Miranda Kerr’s Beauty Secret Tips | NewsRead.in:
聰明樣的漂亮真好

7/29/2016 5:27:42 PM
「回來吧大叔」吳漣序 男人魂外的魅力眼妝 | 玩美妝容 | udnSTYLE 時尚.名人.生活風格:
發現了艷麗型的正妹
真羨慕阿
是我難以達到的境界 T 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