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林依晨:『學會快樂,愛情就來了!』

林依晨:『學會快樂,愛情就來了!』: "

現在她喜歡美國的家後院圍籬種香料,尤其聞到園裡迷迭香的味道,或是花整個下午弄了一杯手作果汁,就讓她感到充實滿足,她很珍惜那樣失而復得的單純。

「誠懇、不浮誇。我自己不是那種三天兩頭給人家噓寒問暖的人,除非必要,比如說他重病,或是生命當中很艱困的時期,那我就要常常看著他,不然怕對方做出什麼傻事。對我來說,就是有空相約,沒空就各自忙自己的事,真的是這樣的狀態。但有時間相處時,就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時間,不要一直看手機(笑)。」

「好好完善自己,讓自己開心,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快樂,不見得要符合世俗眼光。自己感到滿足後,整個人散發的感覺就會不同,也讓人想親近,這時懂得妳的美的人就會靠近。」

「美國和台灣,兩邊我都很愛,那是一個你想逃離另外一個地方時的避風港,逃離不代表哪邊不好,只是時間久了,你想要再回去另外一個地方。像是在台灣我很快樂,幾乎所有家人、朋友都在這裡,可是我有知名度上的困擾,一點點啦(笑),但在美國完全沒有,我和先生住在非華人區,所以我像小女孩一樣在街上亂跑也無所謂,沒人會認出我。」

"

第一代我的愛是劉若英,蘇慧倫
第二代我的愛是林依晨,楊丞琳
逃家也是回家
豁達需要養成
女神光芒,自然而生
跟我同音名的女子
也許也是神/宇宙力量的共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