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Hey Man


我沒崩潰阿
覺得蠻有利的 XD
自信,曲線,胸部>髮型

然後30天計畫說,皮膚、身材、頭髮,全都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東西。
多麼勵志。

(ㄏ ̄▽ ̄)ㄏ   ㄟ( ̄▽ ̄ㄟ)

ヽ(✿゚▽゚)ノ     σ`∀´)σ

一、 有時男人認為妳有魅力的地方,可能與妳設想得不一樣。
二、 有自信最重要!有自信自然就有魅力,而這種態度也會影響男人如何看待妳
三、 男人喜歡看有曲線的身材,有人天生胖;有人天生瘦,但這都無所謂,只要胸、腰、臀有比例,就是男人喜歡看的。
四、 皺紋其實根本沒這麼嚴重,女人常常因為臉上多了一條皺紋就煩惱不已,但對男人而言,這種象徵根本沒差,因為抵擋不住妳的美。
五、 雖然健身是好事,但男人其實不希望在妳身上看到六塊肌或是3%體脂肪。
六、 大部分的男人根本沒有注意妳的髮型,所以妳花大筆錢換髮型,他可能也沒注意到。
七、 妳覺得沒自信的地方,就是男人覺得妳最有特色的點,接受這些屬於妳的特點,讓不一樣成為吸引人的地方。
八、 有8成女性對於裸體在男人面前沒自信,但男人根本不會注意妳的身材理不理想,因為都有裸女在他面前,還有時間想別的?
九、 女人的胸部是不被男人忽略的,男人潛意識中,會認為胸部是女人成熟的象徵。
十、 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儘管愛看雜誌上修過頭的女性,但如果要選一個人在一起,他們毫不猶豫會選真正的女人。
ㄎㄎ
當我覺得自己超肥
他跟我說"自信最重要/要有自信"時真有吭噹一聲的感覺

****
拆開禮物拆開他的心:情人節禮物大解密:
選禮物真的很困難阿

****
男人想要卻不敢說的20件事:
這是女生看了開心吧

好吧 看到最後還是蠻令人融化的 >///<
ただ本当の愛をあげたい

****
GQ六月號御姊愛專欄《女人真心話時間》男人偷吃到底該不該招 | GQ瀟灑男人網:
唉 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