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自虐之詩

今天很恰巧的馬上就看了堤導的作品~

唉呀,我可以說巧妙的結合兩種風格嗎,前面真是超惡搞,後面一轉而為感人。
我在某一個點真的是眼淚啪就流出來。
嗚嗚 對親情跟動物最沒輒

阿部寬+中谷美紀真的好協調喔,兩人都是演技派真好。
尤其以中谷獨秀為主,哭泣、笑、生氣、奔跑、哀嘆都恰如其位。
阿部寬也用冷面跟身高搞笑跟演戲 XD
我還是覺得那一代的女優是個經典
中谷美紀、菅野美穗、深津繪理
哪一個不是又漂亮又有演技,氣質特別又令人尊敬
或是松島菜菜子、常盤貴子等比較大眾系的也有高水準
現在的女孩真不知該怎麼說,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雖然覺得前面不像,但是看到後面就很認同廣告詞
「請帶你心愛的人一起來看。」
生活中小小的幸福就很感動
有朋友、有家人、有身旁的人知道是被很多人關心愛著的
就算有很多不幸的事情,也是可以活下去的吧。

Trivia:
#一直出現熟悉的大阪場景!關西機場、通天閣、大阪城公園等
雖然在大阪待的時間不長,但好有親切感

#一直想著幸江講的奇怪腔調到底是什麼,超級難懂簡直不太像日文了
問了友人也沒有解答,後來忽然想到了!應該是福島腔吧,真的是超有特色。
當時看筱原涼子的新娘厄運年就印象深刻。
夾雜著東京腔、大阪腔、跟福島腔是這部片惡搞的一環嗎,不過非常有趣!

看到最後一幕全家坐在海邊我又覺得很想哭了,
想得到幸福,想得到幸福,講太多次有點爛掉,
但是幸福就是小小的事吧,最重要的小事。

阿,我又有早場優惠券了,共四張。
推薦一下想娛樂的人可以去看,想溫馨的人也可以去看,
想看中谷+阿部的人也可以去看,想看堤導的電影的人也可以去看。
應該不會失望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