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TSUBAKI v.s ASIENCE 2008

哈 去年開始的戰爭今年又邁進新的年度

我這次大力支持ASIENCE
TSUBAKI人太多了,光是過鏡就過不完,整體感覺很雜亂,沒有重點。歌曲也跟內容搭不起來,像asience還換了新歌新人,我喜歡全智賢,雖說以日本品牌日本女性號召的洗髮精可能還是比較政治正確,宇多田光的歌曲,和流暢的劇情很搭,star na koi是女性的憧憬吧,雖然我也並非百分百滿意,覺得太煽情,不過廣告本來就是要在短短的30s間鼓動一點什麼吧。

我不喜歡章子怡,所以上一輪的ASIENCE並不欣賞,但是此一回合,宇多田光具感染力的聲音和和超正的全智賢,一整個大勝阿,白色的背景好漂亮。我好像喜歡驕傲的女生,不過當然是要強到有值到驕傲的地方才可以。
阿,好的廣告總是可以把女明星拍的超漂亮。

不過也還有TSUBAKI雖然找了大部頭的一堆人,當中卻沒有我特別喜歡的,然而,再一次,就算裡面有我很喜歡的人,這樣切割的畫面也難以表達什麼吧,田中麗奈妝太濃了啦。 > <
原本少女時代也是我很喜歡的正妹,為什麼長大了都變成這樣,明明日本自然派美女也蠻多的不是嗎。 Orz

又看了另一版本,我比較喜歡Stay Gold那種沈穩又帶著母性寬容的感覺,Dear Women太嗨了,大家一起甩頭髮,齊步走,連微笑都很整齊,裝出活力四射的樣子實在太過做作,明明日本的會社就不會是這樣的,只是個太過虛偽的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