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L'Arc-en-Ciel 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

今天第一次來中山足球場
今天第一次聽樂團的大型售票演唱會
今天第一次參加沒有劃位的演唱會

今天很開心

一直令我想起當年在夏天的代代木看的hello project
應該是因為很久沒有這樣跳整場了吧
穿高跟鞋做這件事有點困難 下次還是要穿sneaker來維持活力路線
真的是好開心 歡呼的聲音令人熱血沸騰

開場前排隊時我朋友說想要winter fall
我說那我要honey跟stay away
說說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覺得應該以新歌為主
結果都實現了 在安可唱honey時簡直要哭了
阿阿阿阿

一邊進行一邊感動一邊沸騰一邊哀傷
會結束的東西好哀傷阿
等待也不覺漫長
多希望這一刻可以永遠下去

Hyde前場的聲音很不穩而且高音上不去很啞
唉呀 是發聲方法不對又愛嘶吼所以造成損傷嗎
可是後來就好像就有比較回到正軌了?
中文說的一級棒!!! 忽然想過對齁還拍過電影
搖擺的樣子很sexy 唉呀都幾歲了還可以這樣好好喔
我忽然覺得赤西仁跟他的共同性 作為憧憬的對象相當合理
如果赤西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有一天變成這樣也不錯
Ken chan、tetsu san、yukihiro san大家都好可愛
一起合奏合唱的stay away也是令人淚流
可是 不能哭 因為已經目不暇給
L'Arc~en~Ciel真是太棒了
大家作為一個團體的kizuna
總是端正如宜高大俊帥又穩重的tetsu san是支柱爸爸 (爸爸好喜歡吃香蕉)
總是很投入又帥氣的KEN chan (Ken chan在台灣吃了好多東西XD)
yukihiro san…(糟糕我跟他比較不熟)
當然還有任性性感可愛又色氣的公主殿下Hyde san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找對象當然是tetsu san
但你在我心中就是無與倫比的

以前的鼓點和bass、guitar都好棒 Hyde的聲音也很好
真是一些不會回來的東西阿
今晚反覆放著laruku的歌曲
試圖把對不上的曲目連起來

我最喜歡的歌曲 是Ken chan寫的MY HEART DRAWS A DREAM
真是首美麗積極的歌
yukihiro san寫的NEW WORLD也好喜歡
作為一個承諾 今年能在台灣看見你們親耳聽你們唱這些歌
真是太好了

今年 我不斷跟我心中的少年重逢
不論是EVA 還是L’Arc還是Backstreet Boys
動不動就提起十年來有點微妙
但10年 真是個微妙的數字
總覺得是個(大魔王的)計謀
現在可以有OL的收入 依然有著少女的熱愛
我心愛的少年們請繼續在我面前出現
我會乖乖的掏出錢來見你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