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生活種種

察しない男 説明しない女 男に通じる話し方 女に伝わる話し方 : 五百田達成 : 本 : Amazon:
又是個OO男、OO女的故事
Something to Remember: how to be in love II: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給想要和他縮短距離的你。只要○○就可以加深和他之間的羈絆 | Japaholic:
要巧妙地維護「男性自尊」
好麻煩阿
真是麻煩的生物(攤手

2016/8/20
女性對死纏爛打無招架之力與男性被持續被主動進攻會變的冷感兩者間的差別是 | Japaholic:
外表出局就OUT
對此沒有裝腔作勢的必要所以NO就是NO
真是天理不變的法則阿...
糾纏只會讓人覺得很煩吧

……沒錯,「當異性接近的時候」會引起,對女生來說“會想要挖掘這個男生對自己的愛到底有多深”,而對男生來說“會探索自己對這個女生的愛有多深”這樣的引線。不是哪一方較好或較壞的問題,而是男女生的生態上本來就不同罷了。
跟「都已經說到這個地步了的話……」而改變心意的女性不同,男性對於不是自己喜好的女性無論如何的被追求都是不會屈就的。像女性一般「確認對方對自己的愛有多深」,確認對方對自己的真心度這樣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對男性來說探究「女生的心思是不是很單純」一點都不必要。倒貼上來的女生是真心的也好是想玩玩的也罷,坦白說對男性來說都沒差。
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是「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個女生」。
真理阿

日本最新!被選為「最讓人感動的婚禮歌曲」第一名是? | Japaholic:
日本 2016「婚禮歌曲」排行榜BEST20 | Japaholic:

期間限定的蜷川實花概念房!入住京都HOTEL ANTEROOM KYOTO | Japaholic:
呃 蜷川實花房有點可怕
會睡不好吧

少年少女夢中交換靈魂《你的名字。》新海誠:將是我的最高傑作:
有瀏海的人氣短髮造型!最新髮型排行榜 | Japaholic:

全民健康基金會 - 要大 更要健康! 疼惜妳的雙峰:
胸部 脂肪 乳腺
想要乳腺型胸部  > <
但是脂肪有脂肪的好處

躺下來會攤掉
站起來會下垂
下垂癱軟怎麼辦呢
但是摸起來應該不錯
像布丁 (還真的
年紀大了就會下垂
減肥可以變小
運動可以變緊實嗎?
胸肌背肌都要練才能支撐重量 維持體態阿

沒理由不脫!與另一半裸睡 增強免疫力、防半夜醒來 | ETtoday健康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惹怒女人的10句「讚美」 第1名真的是大忌! | ETtoday健康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我好像被說過其中好幾句...

2, 3, 5, 6, 7 (淚)
特別是妳收入很高這... T T
妳好可靠也
化妝技巧這因為真的很差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汗
只是真的
女性為何有將贊美話反向解讀的奇怪天性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