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6

東港鎮海宮:第27籤

第廿七籤 戊辰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君爾寬心且自由,
門庭清吉家無憂,
財寶自然終吉利,
凡事無傷不用求。
解說:勸你不必為俗事操心,且寬心自由自在地生活,只要家裡平安無事,財利自然源源而來,凡事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俗語說:[是福不必躲不過],任何事情,順其自然最好,此籤即告訴當事人,一切聽從命運安排,不必憂慮操心
問財利,慿各人財運不同,輕有就好,不必妄求,
問功名,且寬心等待,如有真才實力不會讓你永遠埋沒,終有讓你發揮的一天,教你還是待價而沽,不必急於賤賣,
問婚姻,平和之良緣,不必操之過急,誠懇與耐心,是成功的條件,
出外可行,
問疾病不畏,
問失物自回,
官事平和。

凡事有財允成,不畏。作事成功。家事團圓且喜。家運可得興旺。婚姻大吉。求兒不可。六甲添得弄璋之喜。求財先輕後得。功名晚到。歲君淡淡,未安。治病得安。出外先呆後好。經商獲如意,後大利。來人難在。行舟先平安後大進。移居慢即吉。失物自回。求雨尚未有。官事有貴人,平安,六畜興旺。耕作早冬微,晚冬好。築室喜得瑞氣盈門。墳墓地運大進益。討海先無後有。作塭免介意,有利得。魚苗先微后有。月令平安。尋人不見,難尋。遠信佳音速至。

古人:胡完救文氏母女 摧文德清胡鳳嬌

---
老是想著自己應該要"做"什麼,是否更加焦躁不安呢。
最好順其自然,一切都會改善的。
不處理也是一種處理
在事件與情緒間,為自己留個空間
與其受州官情人限制,焦慮崩潰,不如去尋找照亮未來的明燈吧。

別再嚇她們了,她們已經夠恐懼了。ai ni. 

---
試著了解 歌詞 滾石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試著了解

作詞:姚謙
作曲:美木/Super
編曲:盧志銘
演唱:萬芳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 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
太經典一定要貼一下,
不過,對於剛剛確認的事實,
已經不是試著了解的問題了。
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所以就羊入虎口了。

8/31/2016 8:52:26 AM
Private Laughter 歌詞 BONNIE PINK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恋人に望むこと make me laugh
Like you used to
Remember?

I miss the laughter
心と身体を結んでいたはずの秘密のlaughter
もうあなたは私に微笑んではくれない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