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6

紙飛機 / 林憶蓮

紙飛機 歌詞 林憶蓮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王子騎白馬 月亮不見啦
還有貓咪總是 追著尾巴 有多傻
小時候的記憶 好無價

*孩子們玩耍 雙腳全是沙
 笑聲讓我想起 童年暑假 那個他
 教我摺飛機的他 好嗎?

#紙飛機 的摺法 藏在回憶陪我們長大
 紙飛機 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Repeat *,#

紙飛機 的摺法 快樂是永不忘的呀
紙飛機 快飛吧 拋開煩惱自有解答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屬於我們的童話

----
小時候的我
童年的神奇魔力不應該被恣意濫用
童年暑假 那個他
梳著小辮子穿著洋裝的女孩
太早學會察言觀色 卑躬屈膝
討厭的事情覺得不可以說出來只能忍耐
被社會化層層掩蓋

忍不住哭的早晨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我生命中的那些這些經過的人
你們好嗎?

---
12/5/2016 11:34:39 AM
哎呀剛好十年
教我摺紙飛機的那個他
好嗎?

too many words to say and then...

好好養小艾利森
she's in my hands and I will take very good care of 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