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愛情] 不是年輕正妹怎麼辦? – 翱翔的姿態

[愛情] 不是年輕正妹怎麼辦? – 翱翔的姿態:

因妳眼中的溫柔與渴慕,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生活中曾有的空白與挫敗,不再遺憾。


這種眼光需要經歷世事焠煉,需要時間。那是成熟女性的絕對優勢。
年輕小女孩如果有這種眼光,若非早慧便是成長歷程多有磨難。


早慧的女孩太少。就算早慧,多半還在享受青春賦予她們的任性特權。離”付出”太遠。


磨難中出身的人則容易缺愛,缺乏安全感。談起戀愛很難不拼了命的汲取,讓自己感受被愛。


就算有付出也很容易驚移不定,變成:
「我對你很好很好~所以你也要很愛我很愛我喔!」
「今天我對你很好很好~你沒有對我好!嗚嗚嗚你不愛我了!」這類神經病路線


成熟有智慧的女生懂得愛自己、懂得看見伴侶獨一無二的好、懂得純粹的付出。
了解什麼叫做:「我比較愛你,我很自豪
---

被戳到了 T_T
在有青春任性的時候不知在做什麼
成長中的磨難無法理解愛

---

這就是感情問題有趣的地方:妳只要轉一個情緒,便是換一種眼界。
換一種眼界,就是另一個境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