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また君に会える / ケツメイシ




Yuri!!!!!!!!!!!!!!!!!!!!!!!!!!!


天哪,我一定要用300的大字狂吼來表達我現在的感想,
這簡直是犯規阿!!!
怎麼可以出現成那樣子,那張俗豔的臉果然就是廣告跟pv這種不用說話不需演技只要微笑著轉來轉去的東西完全絕妙搭配阿。

我一邊吃午餐一邊看PV,一整個吃不下去。
秀色可餐的意思是看了就飽了阿,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心靈牽引著身體很想要就關起電腦,衝到海邊去,理智卻又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很痛苦,不知是太感動還是怨恨,快要哭出來了。 XD
ケツメイシ也是好可愛,在海邊啪啪啪的拍膝蓋打拍子,偽裝成海灘傘下的大叔對著美女yuri指指點點。
如同我之前說過的,他們的PV總是可以請到旬的正妹來拍,歌曲本身就已經無懈可擊,配上賞心悅目的影像作品一整個超殺到不行,我想應該沒人可以抗拒吧,至少我已經從以前起就完全跪倒了(_ _)。
這首歌應該會同夏の思い出一樣理所當然的成為夏季大hit吧,夏天阿,為什麼總是充滿著如此不可思議的氣氛呢?在冷氣房裡看PV完全被吸引,可是一旦真的奔出去又會被曬的脫水融化(我是蛞蝓嗎...),完全失去活動力,美麗的事情,多半都只存在幻想裡,唉。
每年夏天都冒出要穿著比基尼去海邊玩,認識帥哥,談場快樂的夏日戀情的幻想,但是每年都只是幻想,到後來連提都不好意思提了,宅女還是安分守己的在螢幕前妄想就好了。(倒)

-----
(後記)
下午 11:27 2007/6/22
回到家再看了第二次
心還是怦怦跳著無法收拾

yuri!!!! (又大喊了)
攏頭髮露出纖細潔白的頸脖和手臂 在夕陽的微光中也是犯規的阿 (繼續噴鼻血神智越來越不清)
忽然浮起的念頭是,"好想把她OOXX..."
OOXX中要填的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hika明明是女的異性戀者阿。Orz
還有還有,對鏡頭chu更是紅牌惡意犯規阿。我當場在房間裡尖叫起來。

我現在有點可以體會某些人看某些東西會有失血(哪邊的?)過多的感受,
浮起了另一個詭異的念頭是,"如果有那樣的臉跟身材,人生一定會過得很順利吧。"理智當然知道不是這樣,不過情感忍不住想要幻想一下...

---
(繼續repeat)

上午 12:08 2007/6/24
好想要跟ebichan一樣染栗色的頭髮,讓長髮飛揚在海風之中

好想要奔進冰涼的海水裡踢起沙

夏天真是色彩繽紛的季節阿
白衣友里和黑皮大狗的對比是故意的吧?

開著跑車奔馳在海邊的道路,轉頭看向鏡頭的那些畫面,髮色眼睛蹶起的嘴唇像足了cyndi wang。連僵硬的地方都很像。 XD

覺得剛好前三個comment太能表現這PV的感受
" hotest asian i have ever seen "
" I wanna listen to this music in my car! "
" I wanna listen to this music with ebi-chan in my car! "
這就是所謂的層遞嗎?

Hmmmm, let me think. I want to listen to this music in my car, with or without ebichan?

-------
上午 08:23 2009/7/28
yuri!!!!!!!!!!
不管什麼時候看 友里都還是我的理想阿 >/////<
妝滿分 腿滿分 白晰肌膚 肩膀曲線 栗色長捲髮滿分
如何買到花朵洋裝 是不是應該要把頭髮染得更淡可以更加接近一點理想?

hikariは 正妹になりた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