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9, 2019

Violeta & La Vie en Rose / IZ*ONE



女孩是美麗的花
美麗的畫

親愛的
讓心中美麗的花綻放吧
我會守護你
我會照顧你
無論何時都在你身邊
你是我的世界 我的光芒
violeta

신비로운 빛깔을 
承載著你神祕的色彩
너를 비춰줄 모습을 
如同照耀著你的我的模樣
누구보다 빛이 있게
比起任何人都還要閃耀
너와 함께 있게
只要你和我一起 全都做得到

魔幻檸檬的奇幻世界歌詞

有一天我會想起我之所是
是的
正是如此

6/19/2019 6:43:38 AM
 ([歌詞] IZ*ONE - La Vie en Rose (라비앙로즈) 認聲+中韓歌詞+應援)
감았던 눈을 떠봐
睜開閉上的眼睛吧
달라져 모든 게 다
一切的事物都變了
아무도 모르는 새로운 세상을 봐 Oh baby
看看任何人都不知道的嶄新世界吧 Oh baby

全部綻放吧

새빨가아아안 My rose
鮮紅色的 My rose
빛이 나아아아 My rose
閃耀的 My rose
La La La La Vie en Rose
이 순간 특별하게
這瞬間是特別的
(We'll make it red)
Oh it's my my (아이즈원)(IZ*ONE)
La La La La Vie en Ro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