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9

無限旅途



瞳の中の迷宮-嘉陽愛子-唱歌學日語-日語教室-MARUMARU
曾幾何時開始相信
眼瞳中所倒映的是唯一的真實
得知無限的真實
現在迷失了方向

不要放棄
要繼續向前探索
如果這是試煉的話一定把他超越

(4/26/2019 10:32:08 AM
永遠の祈りを捧げて
大事なもの あきらめたりしない
 >  >   )

闇與帽子與書的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Holler是一張好棒的專輯
世界就是物換星移
心移形移什麼都移

My Favorite一瞬間 是 誰都無法留下的一瞬間 (Whisper, 2014)
對我說你所有的秘密吧 
至今所隱藏的疼痛
全都消失丟棄
纖細柔弱的我
卻使勁的保護你

My Favorite 한 사람
WHISPER (내가 네게) - 少女時代 - 太蒂徐(소녀시대-태티서)(GIRLS’ GENERATION -TAETISEO)

Only You始終是非常溫柔的一首歌 (2015)
那瞬間的不同

沉浸在你的EYES
跟我一起去更美好的世界吧 我帶你去 


我開始了解之前無法了解的許多事物
多麼美好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