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9

Dream Girls

我的噩夢從何時開始
從逼著要放棄自己開始嗎
夜晚有很多神奇的秘密
探索自己的靈魂和身體
和自己對話
a night in the park
the ark in the night





Life is for dreams
活著是為了實現夢想

Dreams come true
人生は、夢だらけ。

人生は夢だらけ-椎名林檎-歌詞-唱歌學日語-日語教室-MARUMARU

この世にあって欲しい物があるよ 大きくて勇ましくて動かない永遠
こんな時代じゃあそりゃあ新しかろう良かろうだろうが古い物は尊い 
ずっと自然に年を取りたいです そう貴方のように居たいです富士山
人生は夢だらけ (Ma Vie, Mes Rêves)

 

人生是為了實現夢想
是為了創造還不存在的事物
我們必定會相逢
強大而有力量
化不可能為可能

前往夢中之夢
前往你懷抱夢想的懷中
越是來回踱步越是變得焦急 就越好
因為你我變得更強大

꿈꾸는 대로 다 이뤄질 거야 우

驚恐而嚇人的
惡夢與噩夢之分
"噩,《說文解字》未載
文字學家認為「噩」同「咢」
《說文解字》:「咢,譁訟也。」意思是:喧譁爭吵
後世用法多半同「愕」,即驚愕之意"
白天未能解決、被否認壓抑的情緒與意識
在夜晚喧嘩吵鬧


世界很可怕,有時就算睡覺也擺脫不了恐懼。噩夢是人類普遍的困境,據估計2-6%的人每周至少做一次噩夢。蒙特利爾大學夢與噩夢實驗室指出青少年是噩夢高發年齡,學前兒童和老年人噩夢較少,女性噩夢要比男性多。雖然做噩夢是非常不爽的,但夢境學家越來越確定噩夢是一種潛意識的情緒規劃,在夜晚驅趕你的緊張與惶恐。

2.追逐
弗洛伊德認為這種夢境代表了特定的性恐懼:對男性來說是閹割,對女性來說是強姦。不過弗洛伊德那一套已經被廣泛拋棄了,因為他把一切都歸結為性。更多的現代解釋認為追逐夢暗喻了不安全感,你自己的不安全感或周圍環境的不安全感,或者與未解決的內疚有關。還有一些解釋認為那些在夢裡追逐你的東西就是你自己還沒有接受的東西

6.迷路
還記得潛意識喜歡雙關嗎?它有時候也是會喜歡俗套的解釋。夢到迷路一般反映就是一種迷失的感覺。然而你是怎麼迷路的這一點很重要,如果在夢裡你的靈魂飄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那麼意味著你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下不了決定。如果你只是在森林里或陌生的城市裡迷路,那就說明你遇到了瓶頸,生活中的某個方面沒有進展。

Lost in life

8.考試
顯然,這個夢在你畢業前是趕不走的。你經常要夢到那些你並不擅長的考試。理論家指出這是因為考試在現實生活中實在讓人亞歷山大,潛意識裡你會希望自己能完美通過。夢到沒有復習過的考試意味著你害怕面對生活中未知的挑戰。夢中考砸了被認為有可能是一個好徵兆。

畢業後才會做吧
那些焦慮恐懼緊張,在面對生命關卡的挑戰時,驅之不去。

9.死亡
就像失足一樣,你在夢裡死了,你在現實沒死。反正夢裡的死亡並不代表壞運氣。相反,夢裡的死亡代表新的開始,你身上的老舊部分為新的機會騰出了空間。夢到墳墓或墓碑表示你的某個部分死亡了。另一種廣泛的說法是夢見死亡是你潛意識中對死亡的本能恐懼。



19/4/3 下午11:19





噩夢女孩
只有甜美不是太無聊了嗎
我要開始一些很過分的惡作劇了

Dreamcatcher年表


同一年的Good Night
心情完全不同 XDDD

叫baby good night也一堆


還有早安的 XDXD

起早到晚是基本步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