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9

顯化法則


如果想要使用顯化法則,我們首先要使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好比你一開始想要成為藝術家而不是醫生,那就開始學藝術,因為學習藝術是你自由意志的縮影,讓你可以過更快樂的人生。

這社會其中一個控制編程就是讓你認為當藝術家會餓死並且不會成功,但事實上藝術是沒有限制的,現在很多藝術家日進斗金賺數十億,因為這些藝術家他們相信這個世界是無限的,沒有限制的。

他們知道自由意志會打開一個無限豐盛的門戶,不管這個抉擇是大是小,這個抉擇都是通用的。事實上顯化1塊錢跟顯化10億美元都是同一個原理,顯化事件跟顯化一杯咖啡也是同一個原理。差別在於時間,越複雜的計劃越需要時間去顯化。

如果大家想了解自己的自由意志做出選擇,一定要先對自己誠實,所以要誠實的問自己我這一生到底要什麼所以顯化法則第一步就是有明確的抉擇。當你對自己100%誠實,完全不在意社會對我們的眼光看法,所謂的小我的就會消散,因為小我這東西只不過是讓人們服從社會規範的概念而已。

當大家對於自己完全真誠,完全了解自己真心想要什麼的時候,你的抉擇和行動都會跟你的高我是一致的。執政官有非常強大的控制編程,這些控制編程讓人們覺得你的想法和慾望是自私的,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控制機制,也是非常強大的控制編程。

每個人的願望跟期望甚至是慾望都是我們人生的指南,這些可以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其實我們人生中最夢幻的事情都與我們最崇高的使命是一致的,對於我們的慾望和期望,這些東西可以幫我們引導到最理想的生活。

我們的期望和慾望可能跟我們周遭的大環境跟社會不太相符。這些想法和我們的慾望也代表我們有辦法在控制矩陣打開一道裂縫,那個時候也代表我們可以實踐自己的使命,所以顯化法則第一個步驟是要先有明確的抉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