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18

TWICE(트와이스) "Heart Shaker" M/V





傻傻地站著 煩惱不已 / 發著愣站著苦惱苦惱
我這樣做真的好嗎?
管他呢
要瘋了

說我叫子瑜
直接問好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遞過紙條就跑掉

 YeahYeahYeah Yeah
怎麼辦
 No No No No

就是現在 / Girl you can do it
眼神在對視 / Love is timing
失去了可能要後悔 / Love is coming coming
再多拿出點勇氣
不要再猶豫

認為很奇怪也沒有辦法,我被迷住
 You're my heart shaker-shaker
不想失去
 You're my heart shaker-shaker
怎麼辦

我不要像傻瓜等待
我要說 我被你迷住
太喜歡你 一整天都想看著你
 would you be my love?
被你迷住

管住表情(表情管理好),不漏聲色
語氣要Cool- Cool 無需緊張

 Yeah- Yeah- Yeah- Yeah-
打起精神集中
 NO- NO- NO- NO-

怎麼辦,無法正眼看著
就是現在Girl you can do it
眼神在對接
 Love is Timing
失去了可能要後悔
 Love is Coming Coming 再拿出些勇氣
不要再猶豫

認為很奇怪也沒有辦法,我被迷住
 You're my heart shaker-shaker
不想失去
 You're my heart shaker-shaker
怎麼辦

我不要像傻瓜等待
我要說 我被你迷住
太喜歡你 一整天都想看著你
 would you be my love?
被你迷住



--
簡單的語言
直接而動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