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18

Sunmi (선미) - Heroine (주인공)



[中韓歌詞] 善美(SUNMI) - 主人公(주인공 / Heroine) @ Endless Story. :: 痞客邦 PIXNET :::
Sunmi (선미) - Heroine (주인공) - Color Coded Lyrics:

你讓我喪失理智
你讓我無酒自醉
你讓我翩翩起舞

你總是看見結局
你想要粉飾太平
為什麼給我翅膀 卻又要我墜落

你總是說要乖一點
你教我嚥下眼淚
是的 知道吧 知道吧
你讓我受傷了

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公吧
Even you hurt me and it’s a sad ending.
The show must go on
你就為所欲為吧
即使你是個反派 即使你讓我悲傷
你就做你自己就好
即使你讓我痛苦 即使是個悲傷結局
The show must go on
You must go on

喜歡不需要說明 不需要解釋
喜歡就是喜歡
每個frame 每個靜止的瞬間 都是藝術
美的不可方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