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18

From SIRIUS, FRANK: Annarita【51個靈性覺醒的徵兆】

From SIRIUS, FRANK: Annarita【51個靈性覺醒的徵兆】:



越來越肯定有另一個人完全符合自己要的人際(伴侶)關係。



提醒>>問題是,你要吸引什麼樣的人,自己就必須先成為那樣的人(才能吸引到頻率相近的人去同頻共振),必須先愛自己才能吸引到完美的靈魂伴侶。



還得先從自家的門前做起,做法是:

把對這個人的渴望放在心上,但不能執著(有自私的佔有慾),期望某一天你會遇到這個最適合自己的人,但是不要規定他會是什麼樣的人(有哪些條件長什麼樣子),該怎麼出現(在什麼地方和場合裡),而是專注在打理自己的人生成為那個自己要的人(才能同類相聚),快樂地讓奇蹟自動出現(沒有預設立場和條件,順其自然,隨緣地交友,不要有妄想或想太多太遠)。





51。回憶起過去的人生



回想起過去或平行時線裡的印象和事情,因為必須治療和統合所有(過去世)的自己。



提醒>>只需記得進入腦海裡的記憶(尤其是在冥思時進入狀況之後回溯前世),別管其他印象,不要分析到鉅細靡遺,要不然會捲入無限事件和印記的漩渦裡(不能抽身出來回到當下)。



感覺來了就觀察,必要時尋求守護靈的幫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