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17

深い森 -> 陽のあたる坂道 -> DESIRE

 / 遠雷 )

{音樂} Do As Infinity / 深い森 日文+中文+羅馬 歌詞 @ 冰淇淋 :: 隨意窩 Xuite日誌:


深い深い森の奥に今もきっと
置きざりにした心隠してるよ
探すほどの力もなく疲れ果てた
人々は永遠の闇に消える
小さいままならきっと
今でも見えたかな
僕たちは生きるほどに
失くしてく少しずつ
偽りや嘘をまとい
立ちすくむ声もなく


誰もがいつか 越える坂道
その先には
まるであの日の 素顔のままの
僕等がいる
遠まわりでも 必ず
たどりつける
きっと きっと いつか

我不能接受這樣下去
推開那道門
越過那個坡吧

  • もどれないみち かえるたび まってしまうよ
  • 每當回顧 這條無法回頭的路 總忍不住駐足
  • かなしみのドアどあを わらいとばして
  • 面對憂傷的大門 何妨一笑置之
  • こわせるなら
  • 倘若能將它打破
  • もうまよわずに まっすぐ あるいていこう
  • 就別在迷惘 筆直的向前走

這歷程實在是太有趣了
老娘可是魔女阿
徹頭徹尾的
一開始說不要 最後考量實用主意都會走上這條路?

是DESIRE阿
我的關鍵字 WWW
I believe in desire

我不向你要求承諾與現在 
我知道那是屬於誰的溫暖 

用力的愛你 緊緊擁抱讓你染上我的色彩 
美麗的綻放 如薔薇般的虛渺夢幻 
I believe in desire 

過去不從不知道什麼是犯錯 
如今我靜靜安睡在你的懷中 

午夜裡的電話鈴聲 掩藏不住的張惶失措 
只害怕聽到某人的一句話 

現在立刻 讓我給你擁抱給你溫暖 
這遠比虛假的戒指更實在 
I believe in desire 


所謂的層次是可以單純聽音樂,也可以看歌詞感受
歌是如此
人也是
可以一層一層分別讀
也可以綜合欣賞交融
太有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