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17

奧黛莉赫本,蘆田愛菜,新垣結衣

美女阿美女
永遠相信著愛,尋找著愛
男人又怎樣?
不過是一時的陪伴
奧黛麗赫本無法撼動的完美,來源於她的專注和對愛的付出 - 壹讀:
"1993年1月20日,在她的彌留之際,她的大兒子肖恩問她是否有話要說,她的回答是:「沒有,我沒有遺憾,……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兒童在經受痛苦。」這是奧黛麗赫本,她為愛而生。又為更大的愛付出全部。"

人美心善
讚讚的
歲月流逝 我將流逝 不過
終將留下什麼吧
努力的話
即使在死前 依然掛心的是人類的大愛
時尚而優雅 美麗而永恆
深度丨時尚而優雅 美麗而永恆:奧黛麗·赫本 - 壹讀:

"其發言人稱,人人都認為奧黛麗·赫本高貴而優雅,她的美麗永恆不變;提及時尚,人人都會立刻想起她。"
高貴,優雅,禮儀
一生坎坷的家庭經歷和情感挫傷:一個女人應該相信愛情,尋找自己的精神伴侶。

一次一次投入 每次都全心全意 得到許許多多的學習
結很多次婚 得到不同的東西
一次又一次情感的挫敗,不打倒尋求精神伴侶的腳步。
相濡以沫的靈魂伴侶❤❤❤
美極了

時尚而優雅,美麗而永恆,奧黛麗·赫本,她被認為是自然與美的化身;她性情溫和,微笑散發著獨特的魅力:奧黛麗·赫本一個大寫的女人。

(情感交流障礙 = =... 哎這些人)

蘆田愛菜,全世界都不希望你長大,我還是覺得你現在真好 - 每日頭條:
"沒有人能永遠靠著「天才子役」這個名頭吃一輩子的飯,在人生的重要轉折點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是非常可貴的。"
文理兼備 才貌雙全
我的目標
喜歡現在的蘆田勝過天才子役
在人生的重要轉折點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是非常可貴的


蘆田愛菜:小小年紀就認準人生道路的超級努力家 - 每日頭條:
"亦舒曾說過:「社會可以吸納十萬個博士,但群眾在同一時間內只接受三兩位偶像。」"
厲害的小孩真是做什麼都厲害
亦舒姐居然在這裡也出現

"「努力必有回報。若是努力了沒有獲得回報,那就不能被稱作努力。」"
挖賽

3、從小樹立人生的理想,並以此為目標日復一日地努力。

在很多同齡小朋友還對未來迷迷糊糊的時候,愛菜就說,「我以後要做科學家,我希望以後能一邊研製新型藥物,一邊繼續做女演員!

當上上君看到她的這個回答,也就明白了為什麼她肯這麼努力,肯在別的小朋友出去玩的周末和假日在家裡學習12個小時,世界上還有什麼能比得上堅定地走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更加美好呢!
和強制帶孩子去看醫生一樣,家長為孩子付出的都很多,包括替他們規劃人生、替他們買學區房、替他們做這做那。

但說實話沒有順應孩子天性的關懷常常會適得其反,這個時候,家長不如通過引導式、體驗式的方式讓孩子了解到未來的多種可能性,從而樹立人生的理想,在實現自身價值的這種內在驅動力影響下,孩子們才能最大限度發揮自己強大的潛力

….

讀書不僅能讓一個小孩子更好地去理解這個世界,也能夠更好地表達自己,這種能力也會產生一系列的良性循環,讓一個孩子樹立自信、擁有健全的價值觀,以及實現理想所需要的一切能力

上上君在這裡也很想建議家長們,多抽出一些時間,和孩子一起讀讀書,不僅可以擁有更多親子間的美好回憶,還能讓孩子愛上閱讀,讓孩子的心靈朝著美好成長。


期望蘆田愛菜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也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成為優秀的偶像和科學家,這樣努力又有天分的孩子,肯定會帶給人們更多驚喜!


好溫柔美麗的一首歌
美女不用說自己是美女

有感覺的都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