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6

突然想起的國語經典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愛就愛 就心甘情願 總是難忘現在和以前
 誰是誰非都不要虧欠 全心全意天天年年
 愛就好像曇花兒一現 稍縱就會消失不見
 幸福在一線之間 有苦澀才有甘甜
 你甘願 就不能自顧尊嚴
 委屈 在所難免 千萬不要躊躇不前

#想他 想他就去吧
 是緣 沒有人可以改變
 走吧 跟他海角天涯
 是緣 就會完完全全 生生世世 永永遠遠

天空 專輯歌詞 王菲( 王靖雯 )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1994)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
以前的國語歌詞真的好經典
喔喔喔 這張專輯真的好好聽
1994....... 12歲 Orz
也太早熟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