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交往前交往後的神秘感,掌握這三點就可以 – AWE 情感工作室

交往前交往後的神秘感,掌握這三點就可以 – AWE 情感工作室:

"所謂的神秘感,是一種讓對方覺得好想總是有一點那麼掌握不住你、不是完全得到妳的感覺,而不是要故意隱瞞事實,或是不坦承自己的想法或感受,而是在考慮對方的狀況下會做理性判斷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才不會給男人太多的包袱跟壓力。對自己有安全感有自信、有自己的原則、想法並且會實際付諸行動,是一個有自制力而不隨便的女人。而這樣的女人不需要透過情緒發洩、無聊問題、或是證明自己來感受自己是有價值、被愛的。"

哀、唉。

4個創造長久關係的祕訣(吸引力公式) – AWE 情感工作室:
苦しいです。

妳對妳自己的人生行為負責,而不是去怪罪環境、他人、或是命運,這也是所有成功的人的特質。這世界上沒有一件困難的事情是不用經過辛苦的,成就每一件事情的核心道理都一樣。妳要了解自己、了解對方、了解環境並且採取行動,而不是推卸責任。
這邊分享一篇小漫畫給大家:) 我很喜歡。
不管是在愛情裡還是哪個領域,不要怕受傷,因為受傷過後,才會知道什麼東西值得珍惜。

Unbreakable, Impenetrable, irredeemable
To love at all is to be vulnerable. - C.S. Lewis

The Four Loves Quotes by C.S. Lewis:
there is no safe invest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