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6

四月愛讀書

博客來-該隱與亞伯:
一翻就難以釋卷的小說尼
歐洲與美國
戰爭與商場
深深吸引人的主題

博客來-戀愛都是談出來的(文庫版):

博客來-為什麼女人向左走,男人向右走?原來你這樣想,我都不知道:

其實,他/她沒有那麼喜歡我吧?
  女:如果他真的喜歡我,就算我很難取悅,他還是會打給我吧?他應該會吵著要跟我見面吧?
  男:我總是莫名自卑,不敢隨意約她見面,她沒有正面回應我的感情,顯然就是拒絕我的意思。

看著沒有交集的小劇場啞然失笑
說出來就了解到可笑但當時很認真的煩惱
明明喜歡卻無法靠近
只想要做低風險的回應最後就是彼此氣悶
there's something about love
愛情充滿了風險 所以才會越愛越傷心
但也因此 才有嘗試的價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