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日劇] Real Clothes/リアル クローズ‧真我霓裳 @ 胡蝶の恋しいこと…… :: 痞客邦 PIXNET ::

[日劇] Real Clothes/リアル クローズ‧真我霓裳 @ 胡蝶の恋しいこと…… :: 痞客邦 PIXNET ::: "當然,我是不知道打扮乏善可陳,是不是人的一生也將乏善可陳?但即使不知道每個選擇後的結果會是如何,我們還是必須勇敢地做出抉擇。至少在我們心中會有一點期待,期待著五年後、十年後的自己,期待著自己的真實被完整表達出!藉由外表或內涵?!

real clothes, real me.
工作愛情和生活
have to and want to
五年或十年之後,希望自己在哪裡?做什麼?
測試底線爭執退讓堅持己見面對現實

there are mountains of life choices as nobody, never a single one can really know what it will lead to.
but 大丈夫,きっと大丈夫
as the theme song keeps repeating.
everything, and we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