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その先へ DREAMS COME TRUE feat. FUZZY CONTROL

失眠的夜晚 我已經度過幾遭了呢
但是我並非為了再度沈溺在悲傷的海中而來到此地

所以要邁向未來

不想再受傷 老實說我現在也這麼想
到底要傻到什麼程度 嘲笑著自己

依然懷抱著沒有去向的思念
尋求著看不見的愛

即使在不停哭泣的日子 一定還是有什麼抱持著相信的
即使在看不見出口的黑暗之中 不也一路走來了嗎?

所以要邁向未來


即使摒住呼吸 時間依然這樣經過 我覺得好恐怖
到底要傻到什麼程度 連自己都嘲笑自己


因為知道沒有去向的痛苦思念
所以現在 除了真正的「愛」我都不要

已經跨越多少個失眠的夜晚
悲傷的海一定可以泳渡的吧

希望什麼事都別發生
希望和誰都不要有關連
但我並非為了過這樣的日子才來到此地

不知道什麼人生的意義 怎麼改變做什麼都可以
失眠的夜晚 悲傷的海 沒有出口的黑暗 向前

跳吧 向前跳吧

邁向未來 未來

上午 12:28 2011/6/30

その先へ搭上我最喜歡的利尻!!!
結冰的海實在是太帥了
好想看! 但是我會凍死吧...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