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亞馬遜河剪影

BBC 中文網 | 圖片報導 | 圖片報道:亞馬遜河剪影(一): "黑河(Rio Negro)河水

馬瑙斯位于黑河(Rio Negro)畔,河水的特殊礦物質使河水呈黑色,因而得名。不過在適當的光線下,卻像是一幅藍色油畫。"

BBC 中文網 | 圖片報導 | 圖片報道:亞馬遜河剪影(二): "Sagr Cora De Jesus村的小女孩

在我造訪Sagr Cora De Jesus村期間,這群天真可愛的小女孩一直跟著我,嚷著我給她們照相。"

beautiful! the only world I can say.
But at the same time the question is how can we make the world better? after finding so many miseries every day.
Oh,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