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m-flo loves Emi Hinouchi & Ryohei - Summer Time Love [LIVE]



現在好像流行許願所以我也來許個願好了。
希望有一天能到日本去看m-flo的演唱會!!!
謝謝你們,最可愛的Verbal&Taku,可以讓我認識這麼多好聲音,Lisa脫團時的混沌不明,卻反而開創了新局,讓我們可以聽見你們的絕妙音樂和眾多音樂人的美妙共鳴。
yoshika, melody., 日之內emi(原來是正妹!好啦 其實上面的都是),經過你們的巧手打造,聲音加上絕妙音樂真的超棒的。
雖然I say M, you say flo是個老梗了,我還是很期待能有一天在現場一起揮手搖擺,不是迷妹只是單純的因音樂和氣氛而嗨起來,就算只是在螢幕之前也都被振奮,恨不得自己就在現場。
I love m-flo. >////<
有一天一定會去看你們的!!!請繼續做好音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