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永遠在一起。許願盒。許哲珮

評論:許哲佩 從气球上掉下來一個許愿盒 - SINA.com - China News:

"認識許哲佩以及她的《气球》還是6年前的秋天,當時上高二的我對班里的一個女生很有好感。短短的頭發,瘦瘦的身材,高高的個子,喜歡很靜的坐在課桌前演算做題。陽光投過窗戶照射在教室里,溫暖而散發著微黃讓人昏昏欲睡的光。她的頭發就在陽光下一跳一跳的抖動,手在演算紙上快速的滑過。9月,是她的生日,于是我到學校對面的音像店里為她挑一張CD作為禮物。..."

--

她唱的太夢幻,我聽的不明白。
收音機一天會撥個好幾次的歌曲
遠到我無法聽到歌名 近的卻可以聽見旋律
聽不出一句完整的歌詞 就算作假動作走近還是無濟於事無法求助google大神
唯一聽見的句子 "永遠在一起"辨識性很低
想著要怎麼在歌詞版求助 - 女聲,很夢幻,像是遊園地,兒童樂園,馬戲團的感覺,星光圓舞曲
Google給了我好答案
第三筆資料 出現了許哲珮的名字
哈 表示最近查詢率很高所以可以在第一頁就浮出來嗎
我知道她要出片 也很好奇期待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質感不錯的歌手
沒想到她早已經出現在我的耳前了

大家對這首歌都有相同的感覺
唯一聽得出的那一句也剛好是歌名
真的好的很湊巧呢 ^^

找到的sina評論,這位中國小哥寫的情景也很有那種感覺呢
暈黃的燈光 溫暖 秋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