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17

交了男/女朋友後,你真的就開心了嗎? – AWE 情感工作室:

交了男/女朋友後,你真的就開心了嗎? – AWE 情感工作室:

所以在思考「我要做什麼」之前,或許你要先想的是「我想要什麼」,再根據你想要的東西,去判斷自己做什麼能對於得到你的目標有所幫助。如果你想要一段讓你輕鬆的關係,那你就要有勇氣卸下自己的偽裝,用能讓自己輕鬆的樣貌去面對他人,這樣自然會為你篩選掉不適合你的人們,最後剩下的才會是能讓你「輕鬆相處」的對象;如果你想要的是短期的關係,那你就必須挑選對你而言能在最短時間內發揮最大效益的技巧,讓你的時間成本降到最低;如果你想要的是「安全感」,那你該明白任何人都無法讓你有安全感,因為任何感覺的來源及產生都是源自於自己,你該做的是先處理自己沒有安全感的課題,而不是找個人向他索取安全感。
  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不同,不論你想要的是什麼,都沒有對錯之分,但有方法有效無效之分。或許你看到一些人能交很多女/男朋友,覺得他們很厲害,但你有沒有想過這些人是否真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還是他們也早已忘了自己的初衷,只是盲目的去追尋那些「手段」?如果他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那這些東西是否也同樣是你想要的呢?
  與其花時間羨慕旁人,不如先花時間釐清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而自己又要怎麼做才能夠達成?找出自己的方向而不是隨波逐流,才有可能讓你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
again,結婚交往在一起男女朋友都是假的,只有我的感覺是真的。

6/26/2017 9:05:19 AM
how many of you have been in a relationship and not happy?
閃亮的街道
請給我勇氣

12/7/2017 3:05:26 PM
找出自己的方向而不是隨波逐流,才有可能讓你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noted*
so true
對外發散的輕鬆面貌+對內餵養處理的真實安全
oh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