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解析SM李秀滿文化“走出去”戰略- 朝鮮日報中文網——洞察世界的韓國之眼__chn.chosun.com

解析SM李秀滿文化“走出去”戰略- 朝鮮日報中文網——洞察世界的韓國之眼__chn.chosun.com: "SM娛樂的力量來自三個方面,一是培訓,二是體系運作,三是重視歌曲。"

◇韓國欲打造亞洲好萊塢

問:繼美國洛杉磯後,SM旗下歌手將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演唱會,這是不是正式進軍美國市場的信號? “不是。不能說是進軍美國,因為美國也有SM TOWN這一假想國家的同胞,所以去那裡是慰問演出。今後中國和亞洲市場將發展得比美國更大。因此沒有理由一定要去美國發展。不久'亞洲版好萊塢'誕生後,文化中心將轉移到亞洲。美國對東方音樂不了解?沒關係,因為亞洲將成為文化中心。” 他還說:“如果亞洲出現第二個好萊塢,韓國要與日本和中國加強合作。例如,我們負責製作,日本負責宣傳,導演由中國人擔任。這有什麼關係。韓國總人口只有4500萬,如果通過合作能佔領龐大的音樂市場的三分之一,按人均算還是我們受益最大。” 他不斷給自己制定新的目標。現在他的目標是製作像《舞動人生》一樣世界著名的音樂劇,在全世界挑選不同組合進行演出。其內容是,媽媽和孩子圍繞古典樂和POP發生分歧,最終兩人和解並創作出更好的音樂。他說,將把SM娛樂至今創作的歌曲和新歌混合起來。 記者在寫這篇報導時,看到了曾擔任邁克爾•傑克遜製作人的泰迪•萊利為少女時代創作新專輯主打歌的新聞。李秀滿說:“我的夢想是通過SM娛樂培養出世界上最賺錢的作曲家。”

---
這人真是酷斃了
從一開始的規模與擘畫就不一樣
活在夢想裡 因而一步一步確實地接近夢想
抑或一步一步確實地接近夢想 因而可以活在夢想裡?

未來的世界在亞洲















朝鮮日報中文網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關於我們 | 常見問題解答 | 聯繫方式 | 刊登廣告 | 網站地圖 | RSS
Copyright (c) 2012 DIGITAL CHOSU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hn.chosun.com for more inform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