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13

Donghae is so Beautiful

完全就是個洗腦狀態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赫海跳舞怎麼看怎麼好看

李東海寫的歌都很不錯阿
也太魅惑人心(哭)
帽子嘴唇扭腰都讓我想起赤西仁
但是東海絕對比較好(笑)
天然な無邪気なかわいいな子




You’re like a queen and beautiful
I just can’t be without U
Oh girl

Cause you are so beautiful
날 숨쉬게 하는 건 네 입술 사랑한단 말 oh oh
令我喘息的你的嘴唇 說著我愛你的話語
Cause you are so beautiful
내 곁에만 머물러 그댄 나만의
只待在我身邊 只屬於我一人


被這樣的男人所愛
真是一個太過奢侈的願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