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漸漸陷入六輯的魅力



我最喜歡東海的第二段Baby. Are you Baby Baby?
語氣好輕挑的帥氣不已 >///<
邪教歌曲 XDD
氣勢十足
發想好讚
李赫宰太棒了


六輯真的沒有一首歌是歡樂的
可是好美
我還停留在這裡
從你離去的那一天起


就是這一場就是這一場!!!
第一首聽的專輯裡的歌except for SFS
那時你對我甜甜回眸一笑
我就如失了魂一般心就被你奪走
那樣的帥氣成熟
後來居然發現有完全沒有形象的一面

咒語再也無法消除
我被你迷惑 迷惑 迷惑

赫宰的腰
最後的圭海抱抱 赫只好自己抱 然後藝聲再抱進來
太可愛了 XD


還有這個這個!!!
錄音室跳舞好可愛
赫宰裝主唱好投入
差點來不及回去跟海的part一點點混亂 XD
藝聲oppa的手臂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