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心理測驗:從寶石看你的人格特質

心理測驗:從寶石看你的人格特質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歌詞如是唱,的確,別說你不懂我的心,即使是自己也有看不透自我的時候!參加神鬼傳奇埃及探索之旅,在金字塔旁有人向你兜售法老王的戒指,你覺得這枚戒指鑲著哪種寶石?

我的測驗結果如下:

紅瑪瑙是寶石中的「第三眼」象徵友善的愛心,也代表希望!選擇紅瑪瑙的你,人格特質表現出好奇心及行動力,同時能抱持友善的態度去關懷周遭,喜歡幫助別人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此外,你也非常具有創作天份,常能在創作過程中獲得源源不絕的能量。

資料來源:占星之門 - 心理測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