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星座】不來電 跟同年齡交往鐵分手的星座

【星座】不來電 跟同年齡交往鐵分手的星座

第一 巨蟹座

只對年長的情人,情有獨鐘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巨蟹座,對你而言真正讓你動心的, 或是你愛慕欣賞的對方,往往是那些略具年齡的熟男和熟女。無論是什麼年紀的巨蟹座,對於那些比自己年長、閱歷豐富、社會人脈豐沛的年長情人,很容易投射出 崇拜、期盼愛情和渴望安全感的心理需求,因為內心充滿需要別人肯定、愛護和安慰的巨蟹座,在年長情人的關愛中,自然可以洋溢在幸福的氣氛中。這種「熟年之 愛」的特質是年齡相近或是比自己小的對象,所沒有辦法提供的,因此巨蟹座只對年長的情人,情有獨鐘,跟年紀相近的對象在一起,感情、婚姻反而容易分手。

 

第二 魔羯座

只對年幼的情人,心有所屬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魔羯座,對你而言真正讓你動心的, 或是你愛慕欣賞的對方,往往是那些略具年齡略小、初出社會的小弟弟或是小妹妹。無論是什麼年紀的魔羯座,對於那些外表、談吐、個性和舉止穿著都很潮流年輕 的朋友,很容易投射出「感覺良好」的能量,因為個性嚴肅、內心害羞、思想老派的魔羯座,面對比自己年紀輕的對象,比較可以產生個性與行為的互補,尤其這些 年輕的情人,可以帶給魔羯座年輕洋溢的戀愛氣氛,這是同年齡或是年長對象,所無法帶給魔羯座的快感。因此魔羯座只對年幼的情人,心有所屬,跟年紀相近的對 象在一起,感情、婚姻反而容易破局。


---
是~怎~樣~ (抖)
分居一、二名是怎樣 哭
而且魔羯座真是準到叫人心痛
這麼需要青春活力氣息嗎 毆
其實全部都想畫重點 但這實在是不忍卒賭

10/15/2015 8:46:15 AM
個性嚴肅、內心害羞、思想老派
這....
上面兩個看起來更是諷刺
好可怕的咒 > < 

2020/11/20
哎...這....
再度mark
個性嚴肅、內心害羞、思想老派
XD

我真是自始至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