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2010/03/23 MSN運勢

整體運勢:

正面的想法無法避免負面的事情發生,不過,每當你正面地去思考 事情時,你就是在善待自己,因為你不是主動看壞世界的人,而是運氣不夠好,遇到讓你失望的負面人物。
今日指南:依著現實的機會前進。
幸運 場所:路邊的休閒茶座。
戀愛運勢:
你其實懂得如何得到他人的寵愛,但過度理智的本性總讓你遲遲不 前,不敢跨出告白的第一步。事實上,只要你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也去選擇適當的時刻,運用自己的優勢邁出第一步,愛神會在身旁助你一臂之力。
戀愛 忠告:要把握住稍縱即逝的好機會。
幸運處方:共進晚餐 。
工作運勢:
突然被調職或增加工作執掌,這些都是隱藏對你未來前途有利的訊 息,你大可正面解讀它,別人免不了閒言閒語,當成耳邊風,圖個涼快便是。
工作指南:只要腦筋清晰,可一心多用。
開運格言:水激石則鳴,人 激志則宏。
金錢運勢:
一些屬於你私人的帳務有可能因為難以意料的原因而短期無法收 回,為了滿足自己嗜好會花不少錢,社交活動也使你的支出有增加的現像,種種因素導致最近手頭很緊,建議不必要的日常花費可以縮減,理財計劃不妨做彈性調 整。
理財錦囊:避免沒多做考慮而有不必要的花費。
幸運處方:貨比三家不吃虧。



think about it, my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