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愛情旅程 / 張韶涵

作曲:阿沁
作詞:阿沁/陳淑秋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她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狂奔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 幸福的氣氛
你在她身邊 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 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 有點太犧牲

Repeat *.#.#

---
好美的一首歌
而心痛著
我們未竟的旅程

嘿 我找到了
還沒有被你染上的地點
是我舒服的getaway
冷淡而安靜
同時優雅而便利
在我認識你之前一個人悠閒度過的時光
偶爾寂寞 卻自由從心所欲著
與這地方相處的記憶 現在可以來重新更新了

----
上午 11:30 2010/3/18
不說再見 因為我還不能說想不想再見
Good bye 好好的說掰掰
那個單純明快的答案
但只有實際到了 理性的認知才能和感性的接受重合
那個畫面在我腦中反覆重演
我的直覺向來是正確的
但是我很少會想打開

----
5/9/2017 1:48:26 PM
有些人談起了戀愛 願意等待
我卻需要內在的空間 還有某些執著不能放開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