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This is Love / 宇多田ヒカル

歌手:宇多田ヒカル
作詞:Utada Hikaru
作曲:Utada Hikaru

期待被意料之外的愛情奪走自由
Oh 只需看一眼便能明白
我會給你冰冷的言辭與溫暖的吻
This is love, this is love

在黑夜與清晨的狹縫 用顫抖的手
拿著數位相機 捕捉著影像那個人
從背後輕輕地 抱住了那個人
雖然想說些什麼
但下一個瞬間 已經是早晨

無論是傾盆大雨 還是突然萌生的愛苗
Oh 夾雜不安與平靜
我願成為你冰冷的枕頭與溫暖的床鋪
This is love, this is love

在夢與夢之間 用膽怯的眼神
望進數位相機 徬徨無助的那個人
我試著主動地 輕輕抱住了他
雖然很難說出口
但或許 這就是愛情

傾盆大雨 躁鳴不已的遺傳基因
Oh 多想讓它盛開
命運的花朵,流離無依的靈魂的花朵
This is love, this is love

已經過去的事情和既定觀念帶來的損害
難道你就不曾經歷過嗎?
打開緊閉門扉的咒語
Oh 真希望這次你可以聽見

不好的預感總是令我興奮莫名
Oh 就算不讓我吃些苦頭
這副身軀遲早也會灰飛煙滅所以儘管撒嬌吧
This is love, this is love

期待被意料之外的愛情奪走自由
Oh 只需看一眼便明白
我會給你冰冷的言辭與溫暖的吻
This is love, this is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