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don't U ever stop / KAT-TUN

上田同學戴眼鏡實在太漂亮了 小臉又精緻的五官
我萌眼鏡正妹(誤)

田中同學有著酷炫的外表對於造型分外注重
但是感覺有著相當平實的個性 反差感很迷人

赤西君那是...中國公主頭?
一整個就是古裝劇中看到小王爺還是郡主阿。 Orz
MS的造型雖然也不是我喜歡的,但是比較起來好一點。

我的天哪!我忽然想起來那種違合感是誰了
1:13秒 赤西仁為什麼會長的像嗣永桃子 @@
這男人的腰 這男人的嘴唇跟小指 那種蠻不在乎的神情
救命阿 我快看不下去了

這pv拍的很精緻真好
美術設計都有用心做
電腦動畫虛實搭配得很流暢
砸碎玻璃的動感跟聲音很帥氣

這次的衣服很像破布(是高級的破布啦 XD)
還是每次的造型因為太過繁瑣又披披掛掛看起來很容易就變成這樣?
一起跳舞的鏡頭難得很整齊雖然後來又開始亂
後面赤西君又開始飄過來的合音
唉喲 就是很容易揪心阿

阻止自己向迷妹的方向沉落
因為那是一條可怕的不歸路(抖)
但是宛若重力加速度一般 美好的事物令人難以抗拒

我從來沒有花錢養過男人
只是買買樂團的CD應該不算吧?
今後也要保持 純欣賞就好了 (_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