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Medley

今天又一邊發著呆一邊從公司走路回家,本來想找個地方吃飯,卻走阿走的到燦坤。想說去觀察一下硬碟的價錢到了二樓,放著日本流行音樂本來沒有太在意,轉一圈之後發現它是跟展示的的電視同步的,覺得這首歌很好聽就忍不住的一直看下去,本來以為是ms special之類的,結果忍不住一直看下去發現是pop jam, music fighter, ms等的大集合,聽到的歌如下,現在想想這個選集的人品味跟我好合阿,而且全部都是女歌手耶。 >/////<
讓我站在那裡一首接一首的聽下去,用大螢幕看超讚阿,讓我有點認真的考慮要買那台回家,話說那裡有好多螢幕,可是真的恰好那一台很明顯的畫質比其他台好,連路人都這麼說。我想到我同事說的,"把影像印上去"跟"把影像呈現出來"的差別。

eyes on me / 山田優 :
山田小姐真的很有一種爽朗的氣質,充滿野性而自由,跟其他顯得拘謹的日本人有所不同,是沖繩人的關係嗎? ^^;
p.s 我好喜歡看女生跳舞喔,微笑,舞動手腳,甩頭髮,自然的動作卻顯得魅力非凡 >/////////<
戀文:
原來這是婚禮唱的歌阿
春待人 :
真是溫暖可愛阿
YES笑顏nude / Morning Musume:
她們都是好孩子,也都有正到,唱歌不好只有有人捧還是可以磨,但是質感一差就完蛋了,明明都只是十幾歲的小姑娘為什麼要穿桃紅色亮片露手臂露大腿露乳溝的跳豔舞呢。(哭)
雖然跳舞真的很歡樂,對鏡頭放電有讚到,歌也還是維持著一貫易唱好跳的風格,但少了點的那個什麼,是怎麼也救不回來了。
Goto Maki:Maki真的超超超超正 >////<,只是到底長的像誰呢?
some boys rouch也太辣了吧,都躺到地板去了
恩 雖然走上性感偶像路線,她的衣服比MM有質感多了,
可是我還是被嚇到了,maki有一種很勉強的感覺,在地上轉的時候笑容超僵的(還是只是我感覺),像被男友強迫拍A片,被HP推入火坑嗎?(哭)
HP還要毀掉多少藝人阿,雖然Maki不是我的最愛,但是像她這麼天然正又真的會唱歌跳舞的偶像居然唱了一堆怪歌的被搞成這樣,還有轉型裝老失敗不上不下的ayaya,上新聞都是被八卦雜誌亂寫的mikitty,有solo的實力卻只能繼續撐著早女組招牌浮沈的ai chan....
現在只能祈禱從HP畢業的maki能重新找到自己的風格繼續努力了,只是在競爭這麼激烈的日本藝能界,不太樂觀。
現在好像都沒有當紅的女偶像了...

fairyland, Heaven / hamasaki ayumi
步姊還是很漂亮阿,很少有像她一樣這麼適合金髮的日本人,快三十了還是這麼可愛。而且她真的很努力每次都要呈現不一樣的風格,雖然未必都能投人所好,但是至少她對自己的工作是很認真的。fairyland跳的那個是草裙舞?佛朗明哥?我覺得heaven的歌詞真的寫得很好 :)

Cherish, yumekui, 星象儀:
ai chan連發!是畫質太好了嗎?她的痘痘看的好清楚XD
而且她唱歌挺用力的

七彩的明日 / Boa:
Boa真的好強,又唱又跳還是兩個都很棒,而且笑得好甜。

Secret base / Zone:
夏日、友誼、鄉愁經典名曲,可是又是一個已經消失的團體 > <
大家都到哪裡去了呢?帶給我的回憶也只能屬於我了吧。

雖然想一直看下去,但是到了倉木麻衣終於下定決心離開,
I am very inspired,決定要開始拾回失去的東西開始抓檔。用高級的螢幕看bs hi的檔太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