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17

偏見 / 梁詠琪

作詞:晴天
作曲:黃漢青
編曲:Martin Tang
監製:馬毓芬

我手心的溫度 漸漸在離開
你口中的謊言 慢慢能明白
早知求也求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的深越難拋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的深越難拋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