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6

佛法、福報

我想跟你成為同學 | 家庭 | 人間福報: "人生到此,老又何懼!無常苦空的生命,變成充滿活力的學習之旅,不管年歲多大,都能保持學習的動力和熱情。該闖的路照樣去闖,該犯的錯也就去犯吧!隨時身在其中,也隨時可以抽離。世路早已看慣,此心到處悠然,就像身經百戰的老狐狸閒看不諳世事的小狐狸一頭熱地想過河,也不阻攔也不勸勉,因為自己的人生自己去經歷,重要的是,即使撞得頭破血流、渾身打顫,也還要有個餘裕讚嘆欣賞:好苦哇!可是好好!"

打、跑、守兼具 陽岱鋼 三拍子震日職 | 運動曼陀羅 | 人間福報:

努力、積極、投入、熱情

弱視美女 紙雕動人心 | 要聞 | 人間福報: "

「想要記錄我的童年,因那個部分在很劇烈地離開,有時候會有恐懼的感覺,覺得離童年很遙遠。但只要眼睛閉起來就會覺得童年還住在心裡面,從來沒有離開過。」她說,追尋系列其實是由她跟家人共同畫出來的,因為她媽媽及家人的共同記憶讓她的追尋更加完整。

有時候想請老天爺可以允許再來一遍十歲的童年。」她表示,沉浸在童年那個年代裡,溫馨、難過的回憶都有,所有親人都在。現在有些建築、有些人不在了,所以就把童年記憶「雕」起來,留給後代子孫追尋
....

吳靜芳認為創作與成長過程的體驗、愛情滋潤、家人親情的支持及影響,不可分割,「如果沒有這些背景,根本不會有令人難忘的紙雕。」 "

曾窮得只剩下100元 裴志偉玩糖 世界賽連霸 | 要聞 | 人間福報: "一包顆粒狀白砂糖,在裴志偉巧手雕塑下,化為世間萬物。如她所說,一粒砂糖從煮成漿、揉成團、塑成形、雕成美,證明所有的物體都可以透過努力去改變。「我自己也是,這次參賽只是一個開始,我也希望能藉由得獎,讓大家知道糖塑原來也是一種美。」"

●為什麼很多才貌雙全的女性找不到結婚的對象? @ 普陀拉虹光世界 :: 痞客邦 PIXNET :::

Don't worry, my baby.

●中陰階段看到男女交配時最為緊要! @ 普陀拉虹光世界 :: 痞客邦 PIXNET :::

佛法無涯,修行度化。

●《心經》的力量大得不得了,但是要看你怎麼念! @ 普陀拉虹光世界 :: 痞客邦 PIXNET ::: "唐朝義淨法師翻譯的《心經》, 就有一段流通分,描述持誦《心經》的功效: “誦此經,破十惡、五逆、九十五種邪道。若欲供養十方諸佛、報十方諸佛恩,當誦觀世音般若百遍、千遍,無間晝夜。長誦此經,無願不果。” "

誦經十二步驟都要懂,就能誦到開悟 @ 菩提彼岸 :: 痞客邦 PIXNE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