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陰影效應—找回真實完整的自我》

《陰影效應—找回真實完整的自我》: "「我們是誰」及「我們想成為怎樣的人」,是人的主要掙扎。事實上,人的經驗核心就是二元性。生與死、善與惡、懷抱希望與聽天由命,同時存在於每個人之內,並且在生活的各個方面發揮力量。體驗恐懼,我們才知道勇氣;遭遇欺騙,我們才認識真誠。"

"事實上,真正會發生的情形,恰好與我們害怕自己會體驗到的相反。我們會感受到同情心,而不是羞愧;我們會得到勇氣,而不是窘態;我們會體驗到自由,而不是限制。陰影這盒子若沒被打開,就會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充滿神祕,我們害怕裡頭會有東西摧毀我們所愛及在乎的一切。可是,一旦打開它,我們就會發現那裡頭所具有的力量,能徹底、正面地改變我們的生命。接著,我們會走出「黑暗會突然降臨」的幻覺,改以全新的眼光來看這個世界。

   當我們對周遭的一切打開心胸,我們為自己所發現的慈悲,就會點燃我們的自信與勇氣。我們發掘出來的力量,將幫助我們處理那一直阻礙著我們的恐懼,並且促使我們往自己的最高潛能強力推進。擁抱陰影並不可怕,接受陰影,會讓我們完整又真實,讓我們取回自己的力量,釋放熱情,實現夢想。 "

認出真相,就可以穿越跟突破。

《陰影效應—找回真實完整的自我》:
!!!!
"  就是這一點,讓人如此興奮。當你了解投射,就永遠不會再用同樣的方式來看這世界。在這全像(holographic)的世界,每個人與每件事,都是一面鏡子,你永遠都在看著自己、與自己交談。只要你願意,現在,你就可以將影響你情緒的東西視為某種警示,某種揭露你陰影的線索,或某種幫助你成長的觸媒,讓你有機會拿回隱藏的自我。每個被你接納的陰影面,都會讓你體驗到更多愛、更多慈悲、更多平安及更大的解脫感

  更棒的事是,當我們承認自己的投射,生活中的人們會感覺更加自由,也有機會轉變他們的行為。最終,我們一定會達到一個境界,能夠揭露、承認並接納每個存在的特質,這樣,我們就無需再將自己否認的面向投射到他人身上,也就能透過慈悲的廣角鏡而不是投射的虛幻鏡頭,自在地看著人們只有到這個時候,我們才能自在地去愛,不只愛自己,還能愛在世上看到的所有人。也只有這樣,我們才會體驗到真正的自由。 "

太美了

12/28/2016 4:10:40 PM
他和
不選我選了別人
讓我受了重傷
但他是第一個 跟我提及了投射
叫我不要把我的感覺投射在他身上
我看見我的不安全
過路菩薩
我們都能體驗到真正的自由

我想念他的溫暖和味道

---
12/25/2016 11:14:31 PM
博客來-愛與性的奇蹟課程(附贈呼吸CD):
昨天在Joan工作室看到這本書
在書架上閃著光芒
像是生命的提示 冥冥中自有牽引

用呼吸療癒自己
在夢中看見過去
與自己和解 化累世的業
一切道理都是共通
身而為人 愛與性

呼吸生命課程: "在感情關係上,充滿了矛盾與罪惡感的他,並不愛自己;而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是沒有能力來愛女人的。而我,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的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或者是沒有能力來愛我的男人,彷彿我就可以證明給全世界及自己看:那個人不愛我,所以我是不值得被愛的!而當我在拚命 「愛」他的時候,我是真的在愛他嗎?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事實上,也是不懂得愛身旁的人的。付出的愛,往往充滿了壓力。一個愛的太多的女人,用「愛」將身 旁的人越推越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