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9/30 今日運勢

今日整體:★

就算情敵眾多也別退縮,積極去追求愛情。對你而言,每天的工作除了是收入的來源之外,就算是乏味的重複性工作也會對!這!!!!!!義。再單調也別放棄,全力以赴去做吧!

(也太中 >>>> 就算情敵眾多也別退縮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尊還是害羞什麼的就隨他去)
今日指南:要多注意身體發出的警訊。

幸運處方:與所愛的人共享喜怒哀樂。

今日愛情:★

人際關係上非常威風,不過在戀情上要小心半路殺出程咬金,千萬得鞏固好自己的正牌地位。對不容易找到滿意對象的人來說,心儀的對象可能在無意中出現,驚鴻一瞥之餘可別忘了留下連絡的方法喔。

戀愛忠告: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傷害。

幸運處方:勇敢迎接挑戰。

今日工作:★

思路不太清楚,與人溝通時,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心情方面起伏大,看似已經明朗的路,卻危機重重,現實與理想之間,還是好好衡量一下吧。

工作指南:多一點等待與觀察的時間。

幸運處方: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今日金錢:★

妥善分配你的金錢,不僅要付賬單,也要買拿來幫助研究的東西,你即將對一項新的議題產生興趣。

理財錦囊:鈔票奇缺,還是過過溫飽日子吧。

幸運處方:人的價值表現在心靈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