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15

20150902 今日運勢

今日整體:★★

感受到身不由已的壓迫感,某些具有時效性的事須,要特別掌握。集合手頭上各種帳單,又是一筆不小的支出,財務上力保持實力,混亂中可能遺失物品。

今日指南:不要拘泥於小小的空間

幸運處方: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今日愛情:★★☆

戀愛方面老是用金錢來評斷人的好壞,這樣子可能會錯過真正的好男人。其實看不上眼的男性很有可能才是真正的黃金單身漢。會有人主動追求你,但就算他是多金王子,如果個性不合還是不要在一起,千萬別為了錢而出賣自己。留意你的打扮與彩妝,要表現出名媛氣質,才能吸引高條件男性。已有男朋友的人,嫉妒心和占有欲是導致分手的原因。

戀愛忠告:不被灌溉的感情很易枯萎。

幸運處方:無欲無求則力量不盡。

今日工作:★★★

因為個性急躁說了別人不愛聽的話,造成不小的影響。雖然創意力很好,但還是需要別人來指教。應該要停下來多看一下四周,別一昧一直往前衝。

工作指南:放鬆心情,應該能輕鬆過關

開運格言:生長,其實就是掙扎向上,多方進取

今日金錢:★★

因為自己的善心或被別人濫用你的好意,可能有些不必要的借貸,你要有金錢一去不復返的打算,若是感到心疼就隻能怪自己一時衝動當濫好人了。

理財錦囊:盡量申請親朋支持。

幸運處方: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