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9/21 & 適合12星座移民的國家

適合12星座移民的國家: "魔羯座:巴拿馬
巴拿馬政府為外來的退休人員,提供了從公用事業到電影票…等,內容繁多的退休金領取計劃。這對務實的魔羯來說,無疑是很不錯的福利。除了潮濕的空氣外,相信當地較低的生活成本和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一定會令魔羯感到滿意。"





馬上就爆了罩門 XDDD



魔羯座

魔羯工作認真踏實,不會好高騖遠,更願意一步一腳印穩當前進,這種習慣是很好,只是在付出自己的努力,卻不被老闆肯定的時候,容易明顯表現出自己的不滿情緒,這樣的發洩方式顯然是不正確的,老闆是雇你來工作,不是要看你臉色的,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是正途!




愛自以為是又愛生悶氣,表情管理無能 Orz



處女座

處女在工作上的態度很積極,有一個很明確、很堅定的追求目標,對自己要求嚴格是很好,只是也要學著改進那個過於固定不變的工作思考模式。如果老闆說只要花上計劃的一半時間簡單完成的任務,處女就不要固執己見的認定,一定要追求每一個細節的完美,在職場上抓住重點,效率才是老闆最看重的 




破除完美主義的迷思為上



------

今日工作:★★
要非常小心數字出錯,和由你經手的合約誤差,必需仔細檢查檢查再檢查,才能減低日後的後悔
工作指南:弄清楚上司的意圖後再行事
幸運處方:勇敢迎接挑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