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CoCo -EQUALロマンス



我的Jpop之始
其實對動畫幾乎沒有印象 到底是怎麼買了錄音帶想不太起來
但是用力的聽著刻進記憶裡的最初 如此深刻
愛群的地下室
如果我不是住在台北
如果我不是有一個開明的媽媽
我應該會變成很不一樣的一個人吧
謝謝 謝謝

以現在的角度看還是覺得好可愛的心揪
聲音 衣服 動作 好的東西就是好的東西阿
早早接觸真是太好了
三浦理惠子!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年輕可愛又漂亮阿
1989


天哪我都要哭了 :'-(
唉邀好感傷喔 雖然相聚本來就是特例 分離才是常態 但


媽呀 這也太讚了吧 XDDD
一開始想說也太青春太可愛
結果後來是(就算是偶像也要辛苦的)腳踏車競速?
個人獨秀 羞澀的對著鏡頭微笑走路的慢動作?
撲撲撲 以前的MV真的是這樣搞的嗎
不過說實在的
AKB的pv也是會出現少女們騎腳踏車、在異國的海灘島嶼的橋段
該說偶像市場 會變也不會變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