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Addicted to you / 宇多田ヒカル

其實也沒有見面的必要
要做的事還多的很
沒有必要每天講話
加上電話費實在是給我添麻煩

沒有什麼不變的愛情
因為不安才堅強
我們的事我誰也不說
又不是小孩子

這條路不會一直延續下去
那去走別的路不就得了

笑死人了
就算是受了傷 I'm back for more
也許會為你著迷吧
不能見面
又不會死
我很清楚我們之間的狀況

可是這樣太痛苦了
每天都想見你
這種心情該如何是好

現在好想快點長大
忽然之間有點不習慣
Oh baby (oh baby)
也許會為你著迷吧

沒有互相渴求的理由
也沒有裝腔作勢的必要
開著答錄機的午夜
只為了聽你的聲音我想再打一次

I'm in love with you
I know you want me too
是說不出口不是不說

賺人熱淚的故事
每當你懷疑我I love you more
也許會為你著迷吧
周圍的每個人都一樣
藉口都幾乎相似
都以為理由是必要的

但是這樣太過痛苦
想要每天見到你
可不可以告訴你這樣的心情
吻我不如抱緊我
不要突然停止
Oh baby (oh baby)
也許會為你著迷吧

不管是不見面時的思念
或是在身邊的愛戀
都變成不相上下的習慣
吻我不如抱緊我
不要突然停止
Oh baby (oh baby)
I think I'm addicted to you

---

愛情是風
總是來去無蹤 無法停留 也無法要求
失望卻無法表達
與其親吻不如擁抱 不要忽然停止


年輕時還想裝模作樣卻無法掩飾的心情
心如止水的人也曾經有初生之犢的時候
還沒有太社會化之前
年輕時的心情

No comments: